信管系成功举办ACCA国际注册会计师课程培训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3日      阅读:842

10月22日,首次国际注册会计师ACCA课程培训活动在我校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信息技术与商务管理系财务管理与会计学教学团队组织,四川大学锦城学院ACCA课程主讲教师褚德勇受邀参加,财务团队全体老师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探讨ACCA基础课程的教学和对学生能力的提升为主题。首先,嘉宾褚老师对ACCA所有课程大纲和主要考点做出了系统的介绍,随后,褚老师详细描绘了课程《F1: Accounting in Business(会计师与企业)》的知识构架,强调了提纲挈领的F1课程能让同学们对ACCA有由浅到深的理解与掌握。最后,财务团队的老师们对ACCA的教学提出了自己的感受和见解,与褚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此次活动使我系教授ACCA课程的教师受益匪浅,在未来的课堂中,老师们将会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过硬的英语技能,指导学生们在ACCA的学习中打下良好的基础,提升个人国际化的素质与技能,提高我系的教育教学水平。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