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结盟丹马士,发展中国物流新天地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3日      阅读:2263

2016年11月2日,成都东软学院正式与全球200强集团马士基集团旗下的丹马士环球物流公司共同启动了“成都东软学院-丹马士环球物流人才实训基地”计划。

据悉,根据该项目协议,针对目前中国物流行业对于专业人才的需求,通过成都东软学院推荐优秀毕业生进入丹马士环球物流培训实习,准照学院“产学研一体化模式”的办学方针,进一步培养面向未来的应用型物流人才。

面对大数据时代的冲击,电商市场的蓬勃发展,中国正在全力推进“一带一路”的战略规划,物流行业在中国处于快速发展的时期,如何培养专业的物流人才是目前首要战略发展目标。

看准机会,“成都东软学院-丹马士环球物流人才实训基地”计划通过企业提供创新、行业专属技术, 为成都东软学院的研究和教学提供实务支持,针对市场特点和需求培养应用型技术人才;同时成都东软学院推荐优秀的毕业生为丹马士环球物流提供强大的专业人才资源,以面对企业发展中人才库贫瘠的问题。

“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背景下,面对‘互联网+’时代,面对电商和物流行业的急速发展,市场对于拥有专业知识的创新性人才的需求量非常大,东软学院一直致力于产教融合的人才培养。我们很高兴与马士基环球物流公式结盟,共同推出人才培养计划,让学生让学生接触到世界先进的产业化的知识,为中国的高端人才培养做出贡献。”成都东软学院信管系主任刘兆宏如是说。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