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开展审核评估自评自建自改第一轮工作汇报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2月29日      阅读:162

2月29日,我院召开审核评估自评自建自改第一轮工作汇报会议。学校副校长张兵、教务部部长林敏、质量部副部长宋艳出席会议,管理学院院长罗频捷、书记罗玺及学院副院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罗频捷主持。

会议首先由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姚松副院长对学院审核评估自评自建自改第一轮工作情况进行汇报。

其次,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党政办公室冯宇主任对学院制度建设情况进行了展示。

接着,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陈鹏副院长对学院审核评估自查问题清单进行了汇报。

然后,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余阳副院长对学院2023年教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展示。

在此之后,教务部部长林敏针对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的汇报进行了点评和工作经验分享。

张兵副校长对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的审核评估自评自建自改第一轮工作进行了评价和总结,并针对学院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需要重点关注的整改方面进行了指导。

最后,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罗频捷院长进行了会议总结。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