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系召开人工智能时代背景下专业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4年1月11日   图/文:韩强 编辑:黄验然 审核:徐建华   阅读:156

2024年1月9日下午16:00,物流管理系于B3-210会议室召开人工智能时代背景下专业建设研讨会,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院长罗频捷、物流管理系主任徐建华、副主任罗江陵、黄验然以及物流管理系专任教师参与本次研讨。

本次研讨会议由徐建华主任主持,参会教师关于人工智能时代下物流管理系如何培养复合型人才以及物流管理系如何实现专业融合发展等主题进行讨论交流,大家就基于人工智能背景下物流管理系课程体系建设,将人工智能与物流管理系课程相结合,利用“AI+物流”、“AI+供应链”等思维和工具培养物流管理系复合型人才等具体话题各抒己见。

研讨会最后,罗频捷院长针对大家所讨论观点和看法,结合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和物流管理系实际情况进行总结发言,提出如何在人工智能发展时代下,物流管理系人才培养和专业发展方面的意见,包括利用人工智能工具进行物流管理系招生宣传,提升毕业生薪资水平,转变教学理念,培养“技术+管理”复合型人才等具体意见和措施。

通过本次研讨,物流管理系老师们对于新时代人工智能带来的机遇与挑战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也对物流管理专业未来的发展方向有了更准确的把握,本次研讨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