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系召开课程研讨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3月8日   图文:黄验然 审核:徐建华   阅读:65

2024年2月29日下午15:00,物流管理系在B3-210会议室召开了《商务礼仪与商务谈判》课程研讨会议。

本次会议由物流管理系徐建华主任主持,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商务礼仪与商务谈判》课程组全体教师参与。作为课程组负责人,徐主任首先介绍了本门课程的课程标准、教学日历、慕课平台,并将课件、慕课平台操作手册等分享给课程组每位老师。紧接着,课程组就课程内容、课程考核方式、形成性考核评价标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最终达成了一致。

会议最后,课程组组长徐建华主任还提出了课程组录制视频的进一步安排,课程组老师们都表示将积极准备,本次会议有效地推进了《商务礼仪与商务谈判》课程建设的发展。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