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管理与应用系举办新老师说课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3月11日      阅读:58

2024年3月4日中午13点,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大数据管理与应用系教师王曼嘉进行了商务智能课程说课。具体内容从六个方面展开:1.朝什么方向教学、2.教什么、3.怎么教、4.用什么教、5.教的怎么样、6.谁来教。

商务智能课程,作为新时代商业领域的热门话题,其重要性不言而喻。王曼嘉老师在说课中明确指出,这门课程旨在培养学生运用数据分析和商业智能技术,解决企业在市场竞争中的实际问题,为未来的商业领袖奠定坚实基础。

王曼嘉老师通过课程定位讲解了商务智能课程的目标,主要包括三个方面:一是培养学生的数据分析和数据挖掘能力,使他们能够熟练运用商务智能工具进行数据处理和分析;二是提升学生的商业决策能力,使他们能够基于数据分析结果做出科学合理的商业决策;三是增强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鼓励他们在实际操作中不断探索和创新。

课程内容方面主要结合企业实际案例,引导学生自己动手操作,发掘商务智能技术在实际应用中的效果和价值,使商务智能课程更加生动、具体,更易于学生理解和掌握。

会议上,相关课程教师进行了充分讨论,对王曼嘉老师的课程提出一些建议,帮助新教师明确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升教学能力。

本次说课旨在加强新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为大数据管理与应用系人才培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所有教师的引导下,大数据管理与应用系专业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