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系开展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3月8日   编辑:黄验然 图文:刘阳 审核:徐建华   阅读:36

2024年2月27日中午13:00,物流管理系在B3-210会议室召开了安全工作会议。

本次会议由物流管理系徐建华主任主持,物流管理系全体教师参与。会议首先回顾了近期系部安全工作的总体情况,分析了存在的安全隐患和管理不足。针对实验室、办公室等关键区域,提出了加强日常巡查、完善安全标识、提高师生安全意识的建议。在消防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心理安全、网络安全等各个方面开展了学习和讨论。

会议最后,系主任徐建华要求对系部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确保师生学习环境的安全。定期开展安全教育培训,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建立系部安全管理长效机制,确保安全管理工作的持续性和有效性。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