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学生,荣获第四届“帆软杯”数据分析大赛零代码赛道四个奖项
发布时间:2024年1月3日   康世杰   阅读:155

2023年12月27日下午第四届“帆软杯”全国高校数据分析应用联赛圆满结束。此次大赛分为两个赛道,分别是数据可视化赛道和零代码应用开发赛道。其中全国共有278支队伍获得奖项,在零代码应用开发赛道中,通过成都东软学院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信息管理系,共有1支队伍(王志雄、吴柯宇、李昊)获得二等奖,2支队伍(王颖、胡欣一、万芃杉;胡兰、李雨佳、陈家钦)获得三等奖,1支队伍获得优胜奖(朱珂欣),指导老师康世杰等。

获奖团队名单:

该赛事组委会由帆软软件有限公司、中国专业IT社区CSDN、大连理工大学软件学院组成,支持单位有中国信息协会大数据分会、浙江省求是经济管理研究院等。本届“帆软杯”全国高校数据分析应用联赛是帆软举办的第四届高校赛事,大赛旨在发现并嘉奖在数据应用方面表现突出的先锋学子。本届“帆软杯”开设“数据可视化”赛道和“零代码应用开发”,用工具辅助学生更灵活地将思维落地,更便捷地将方法实践。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