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 “两会”精神学习活动总结
发布时间:2024年3月13日   编辑:刘俞辰 审核:罗玺   阅读:72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引导师生准确把握、深刻领悟“两会”的会议内容与精神实质,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于03月07日积极组织各支部观看学习“两会”直播。

全体成员进行“两会”学习

此次活动我院为紧跟时代步伐,把握时政方向,组织我院各支部进行线下“两会”直播观看。各支部立足发展大势,结合自身专业特点,凝聚红心主流,号召支部以实际行动贯彻“两会精神”,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通过“两会”直播的观看学习,有利于我院学子密切关注大会进程,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大会内容的学习,跟紧时代趋势,明确奋斗目标,将“两会精神”转化为砥砺奋斗的思想源泉和行动力量,促进我院学子学习人大代表的伟大精神,学好专业知识,提高思想觉悟,不断为强国建设和民族复兴伟业添砖加瓦、增色增辉。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