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2024年主题教育班会实施方案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4年3月13日   编辑:刘俞辰 审核:罗玺   阅读:34

为深入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贯彻三全育人理念的重要抓手,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发展教育,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发展素质教育,促进教育完善,进一步提升学院学生的综合素质。

2024年3月7日下午,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罗玺老师主持,讨论制定2024年主题教育班会方案。根据主题教育的具体内容、形式、时间节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通过结合学院的专业特色,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制定了2024年“10+2”主题教育班会计划。具体内容如下表:

本次研讨明确了新学期学生思政教育工作的目标任务,为新学期顺利开展学生思政教育工作奠定了基础。未来,学院将继续凝心聚力、守正创新,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院学生思政教育工作,为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