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为全院女教师送上三八节礼物,温暖祝福尽显关怀
发布时间:2024年3月8日      阅读:99

随着春风的轻拂,三八妇女节如期而至。在这个属于女性同胞们的特殊日子里,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以一份特别的礼物,向全院女教师表达了深深的敬意和诚挚的祝福。

今日,学院工会精心准备了一束束鲜艳夺目的玫瑰花和温馨的祝福贺卡,为每一位女教师送去了节日的祝福。这不仅仅是一份礼物,更是学院对女教师们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的认可与感谢。

在送礼现场,工会代表与学生助理一同为女教师们献上花束和贺卡,每一束玫瑰花都代表着学院对女教师们的赞美与尊重,每一张贺卡都写满了真挚的祝福与关怀。女教师们收到礼物的瞬间,脸上都洋溢出幸福的笑容,这份温暖与感动在她们心中久久回荡。

女教师们纷纷表示,这份礼物让她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爱与尊重,也让她们更加坚定了为学院事业发展的决心和信心。她们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推动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三八节礼物的赠送活动,不仅让女教师们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与关怀,也进一步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在这个充满爱与温馨的三八妇女节里,让我们共同为女教师们点赞,为她们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喝彩!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