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源码杯”第二届Python数据分析大赛颁奖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1日   图/文 王丰泽   阅读:106

2023年11月14日, 由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大数据管理与应用系承办,成都源代码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协办的2023年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源码杯”第二届Python数据分析大赛颁奖仪式在我校A11华天图书馆301学术交流报告厅成功举办。出席本次颁奖大赛的人员分别是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罗频捷院长、大数据管理与应用系徐金亚副院长和刘杰平副主任、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余阳副院长、成都源代码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代表、源码时代校企合作部魏总以及相关师生。

本次参赛选手来自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各个专业不同年级的学生,在历经长达近三个月的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一等奖1组,二等奖2组,三等奖3组,优秀奖3组。所有获奖团队无论在数据建模、分析处理,还是在数据可视化呈现上都彰显出Python应用能力的较高水平。

首先,源码时代校企合作部魏总在颁奖仪式致辞中向大家介绍了数据发展和数据分析在不同行业中的重要性,介绍了企业的创立初衷和发展目标,希望能通过校企合作方式、课赛融合方式为年轻一代数据人才开拓思维,打造一个以数据创新迎世界大发展的实验空间。

然后,徐金亚副院长对获奖的同学表示了祝贺,对全体参赛同学及竞赛负责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他提到,数字人才培养意义重大,满足企业的用人需求只是培养的第一步,更重要的是希望大家能通过持续的学习与积累,拥有着求真、务实、创新的精神,赋予数字人才更广阔的未来发展。

最后,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罗院长在颁奖仪式上提到:“如今,对于智能化快速发展和变革的各行各业,都逐渐意识到复合型人才的重要性。那么,如何培养和发展新一代复合型数据分析人才培养成为了各领域需要履行的责任和目标,Python数据分析大赛自举办以来,始终将人才发展摆在重要位置,通过竞赛方式进一步夯实数据人才的理论与实践基础,挖掘具备不同行业专业经验的“交叉型”人才。这也充分体现了大赛的创新性、包容性。未来,我们还会将好奇心基因注入大赛,让大赛能够不断焕发活力,历久而弥新。”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