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管理与应用系学生在2023帆软杯“数据可视化分析”大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8日      阅读:147

2023年12月27日,第四届帆软杯全国高校数据分析与应用联赛揭晓了成绩。我院大数据管理与应用系的四支队伍在“数据可视化分析”赛道中获得了荣誉。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以及优胜奖1项。

本届帆软杯全国高校数据分析与应用联赛于2023年9月18日至11月19日举行,历时两个月。来自全国各地的400多个团队,共计1500余人参加了比赛。该比赛的“数据可视化分析”赛道主要考察学生在数据搜集、分析和可视化方面的能力,为学生们提供了学习和交流大数据相关技能和行业应用的良好机会。

大数据管理与应用系一直秉持着“以赛促学”的理念,通过参与这一全国性比赛,提升了学生们的专业知识应用能力。未来,大数据管理与应用系将继续组织学生参与各类学科竞赛,以比赛为契机,促进学习和教学的有机结合,培养更多企业所需的专业人才。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