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管理系开展课赛竞赛暨产教融合工作研讨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2日   编辑:李冰 图/文:人力资源管理系   阅读:131

为贯彻落实学院开展“立德树人 专素结合”思想教育大讨论暨学风建设研讨会的会议精神,人力资源管理系于2023年12月5日上午10:30分在B3-210举行了学科竞赛和产教融合工作专题研讨会。人力资源管理系所有教师参与了教学研讨。

首先,负责学院产学合作业务线的巩正阳老师就近两年人力资源管理系产教融合与学生培养工作经典结合案例进行分享,具体包括外部导师进课堂、协同制定培养方案、提供课程建设支持、协同开展学生测评、协同实施定制培养和协同搭建实训平台六部分内容。

随后,系学科竞赛业务线冯负责人周楠老师就学科竞赛融入课程进行了专题分享。周老师通过将学科竞赛与课程内容相结合,从竞赛推广、案例植入与讲解再到结合课程重点讲解竞赛内容,周楠老师对于如何将学科竞赛融入课程内容有着独特的思考,并极大地激发了学生参赛的热情。

随后,全系教师就校企合作课程建设、课赛融合专题进行了热烈的探讨。

通过本次教学研讨,强化了教师“校企合作”“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意识,为提升我系人才培养水平的奠定了基础。

撰稿人: 李腊梅

审核人:胡秋菊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