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成都东软学院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第一届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5日   图/李开平、张虹唯 文/彭江蜀   阅读:131

12月15日,中国共产党成都东软学院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第一届党员代表大会在成都东软学院A3-104报告厅隆重召开。此次大会全面回顾了学院发展20年的奋斗历程,总结过去成绩、明确前进方向、谋划未来发展,并进行中共成都东软学院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选举。学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黄嘉庆、学院党总支书记罗玺、学院党总支委员罗频捷、赵媛媛、赵鑫、刘漫漫、邹鹤峰出席本次大会。学院党总支委员冯宇主持会议。

大会现场

全体参会人员奏唱国歌

会议伊始,成都东软学院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黄嘉庆发表讲话。他指出,今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的开局之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学校始终牢牢的抓住党建这个牛鼻子,充分发挥党的政治核心作用和组织保障作用,引领学校全面发展。黄嘉庆代表校党委对即将产生的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的第一届党委班子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要学懂、弄通、坐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做到坚定政治信仰,强化政治领导;二是进一步的强化意识形态,切实抓好人才培养工作,提高人才培养水平;三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认真落实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持续抓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敢于批评和自我批评。黄部长希望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广大党员以昂扬向上的热情、与时俱进的精神、拼搏的干劲、务实的作风和脚踏实地努力,坚持学院改革创新,为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校党委组织部黄嘉庆部长讲话

随后,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罗玺向大会作党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罗玺书记从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教学和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和科研、党建引领社会服务和品牌建设、学院团的工作五方面总结了学院近几年以来的丰硕成果。他强调,从党总支部升格为党委,不仅仅是党组织规模的变化,更是为突出二级学院基层党组织政治核心功能。罗玺书记希望今后学院全体党员同志不忘初心,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院党委的决策部署上,不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营造良好氛围,进一步深化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继续努力续写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的党建、教学和育人的辉煌篇章。

学院党总支书记罗玺作工作报告

随后,大会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计票人和监票人名单。经投票、计票环节,总监票人刘漫漫同志宣读了投票结果。

与会人员认真阅读选举办法

与会人员填写选票

与会人员进行投票

总监票人刘漫漫宣布投票结果

本次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成都东软学院党委第一届委员会。罗玺、罗频捷、余阳、冯宇、刘俞辰五位同志当选为中共成都东软学院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委员会第一届委员。

学院第一届党委委员会合影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

会后,学院党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选举党委书记并确定委员分工。经举手表决,罗玺同志任学院党委书记。

学院党委会第一次会议现场

学院党委会委员进行举手表决

中国共产党成都东软学院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是全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是学校党委为努力实现学院更高质量发展做出的重要工作部署。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党委将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接续奋斗。希望广大党员踔厉奋斗、示范引领,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