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召开新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6日   图文: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党政办公室   阅读:163

为了解学院新教师入职以来的工作感受以及对学院教育教学、管理运行等工作的建议,同时帮助新教师制定下一年的工作计划,12月25日下午,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在B3-210举行了新教师座谈会,学院院长罗频捷,党委书记罗玺、各系领导及学院新入职教师出席本次座谈会,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冯宇主持会议。

座谈会现场

学院新教师逐一进行分享

与会新教师分别就入职后的个人心路历程、教学工作的感受、来年的工作重心以及希望学院给予的帮助支持等内容进行了分享,院长、书记与各系领导也针对性地进行了点评和答复。对于新教师提到的能否梳理课程建设流程、科研项目申报及管理流程形成流程文档以便查阅的问题,罗频捷院长回应道,首先,每位新教师入职时都会收到一个入职指南文件包,其中包含了学校、学院各种规章制度,希望各位新教师仔细阅读、加深了解;同时,除常规教学工作以外,学院安排新教师适量承担院系部分管理事务性工作,也是为加深新教师对学院运转和工作流程的了解;此外,课程建设内容覆盖面广、涉及学科复杂,且学科发展速度快、课程内容更新快,难以形成固定的经验或流程文档。但学院有多位在课程建设改革方面成果突出的教师,新教师可以在多查阅相关文献资料的基础上,积极主动地与有经验、成果丰硕的优秀教师进行沟通交流,学习他们的优秀的思路和方法,从而走出自己的道路。

罗玺书记发言

罗频捷院长发言

最后,院长和书记对与会新教师的分享表示感谢,也再次对大家加入成都东软学院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表达了热烈的欢迎。罗玺书记表示,当前正是各位青年教师的成长积累期,学院领导都对各位青年教师寄予厚望,希望大家多与身边的优秀教师沟通交流,全院教师一起努力,未来可期。同时也希望在这段黄金时间,各位青年教师能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乘着成都东软学院建校20周年的东风,不断在实践中加强自身本领,努力拼搏,在成都东软学院绽放自己的美好未来。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