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成功举办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2日      阅读:180

成都东软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于2023年11月22日成功举办了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总结会。本次会议旨在促进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的发展注入新动力。

会议在B3210会议室举行,由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主任余阳老师主持。与会人员包括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全体老师,大家积极参与并贡献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余阳老师在开场词中强调了本次研讨会的重要性和目标,并介绍了学院当前本科教育教学的现状和面临的挑战。他强调了立德树人、夯实人才培养中心地位的重要性,并提出了推进“三全育人”和“五育并举”的思路,为与会人员指明了方向。

会议进行了小组讨论,各小组围绕立德树人、推动“四新”人才培养、实现“五育并举”、推动课程教学改革、提升师资队伍建设以及加强教育教学研究与改进等六大主题展开深入研究和交流。各小组代表分享了讨论的主要观点、建议和解决方案,并与其他小组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在总结发言环节,余阳主任对与会人员的积极参与和讨论成果表示感谢,并对各小组的汇报进行了总结。他强调了各小组提出的重要建议和改进措施,并表示系部将认真研究和采纳这些意见,推动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的落实。他再次强调了学院在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方面的决心和信心,并宣布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总结会为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的本科教育改革指明了方向,并为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全体师生将继续努力,以会议的成果为契机,推动本科教育的创新发展,为培养高素质的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人才做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