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系召开教学观摩研讨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日   图/文:赵宏远 审核:黄验然   阅读:129

2023年11月28日中午13:00,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物流管理系在B3-210召开了教学观摩研讨总结会,会议主要针对校级观摩月中“课堂教学名师”、“教学示范课”、“校级观摩活动”等专题展开总结与讨论。

会议由物流管理系副主任黄验然老师主持,首先黄老师介绍了校级观摩月各项专题的内容以及要求;其次黄老师汇总陈述了物流系各专任教师的观摩听课情况,每位教师均积极完成了观摩任务;最后,每位教师针对自己的观摩情况分别做出简短发言,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

会议最后,物流管理系主任徐建华副院长向每位教师宣贯了学校的教学理念,鼓励大家平时积极去不同的学院、专业去观摩听课,学习其他优秀教师的教学方法、感受优秀教师的台风和气质,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