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学院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成长赛道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30日   图文:池映珏 审核:李扬   阅读:110

为给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提升自我、实现自我的平台,激发大学生的职业规划意识和创业创新精神,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成都东软学院于11月29日14时成功举办了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成长赛道的比赛。本次比赛吸引了全校各学院的学生参与,经过院赛的激烈角逐,最后由各学院推荐优秀选手12名参加校赛决赛。

成长赛道分为个人陈述和综合答辩两个部分,参赛选手需要结合PPT现场演讲,由专业评委团进行提问和评分。比赛内容涵盖了个人职业规划目标、个人情况介绍、职业发展规划以及契合职位的相关经历等方面,旨在帮助学生全面了解自己的优势和劣势,明确自己的职业规划方向,并不断反思和进行动态调整。在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展现出了出色的表现和深入的思考,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所有选手展示完毕后,学生工作部的敬欣老师对所有选手的表现进行总结和经验交流。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外国语学院的史继晗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同时决出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6名,获奖名单见下表。

此次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成长赛道决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也促进了学生的综合素质提升,为他们的未来职业规划和求职方向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学校将继续举办类似的活动,为学生提供更多展示自我的机会,激发他们的就业热情,助力他们实现自我职业规划和成长发展。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