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 学风标兵班评选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3日   编辑:刘俞辰 审核:罗玺   阅读:116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于2023年11月14日中午13:00在B3-210教室顺利举行2023年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学风标兵班评选。参加本次评选的有来自财务管理21206、财务管理21204、市场营销21201、大数据管理21201的班级代表。

参选班级代表发言

评选开始,主持人致开场白,阐述了本次标兵班评选开展的目的和意义。在同学们热情的掌声中,各参选班级的代表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发言。代表们通过语言描述,成果展示,班级小视频等方式,将各班浓厚的班级学风展示在评委老师和观众面前。

我院老师聆听班级代表发言

各班学风展示后,罗玺书记针对展示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总结,向同学们着重强调了展示内容应贴合评选主题,同时注意展示内容的逻辑顺序,便于同学们接下来对展示内容进行进一步完善,在未来的答辩及其他评选中取得更好的效果。罗玺书记总结后,评委会合议决定,将大数据管理21201、财务管理21204、市场营销21201推荐到学校参加学风标兵班复审

罗玺书记进行总结发言

本次评选还特别邀请了以2023级为主的班干部观摩学习,将参选班级的优秀学风展示给各班级,引导各年级各班级学习优秀、争做标兵。希望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的各班同学能够以参选班级为榜样,将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学风建设之中,认真学习,奋发向上,努力取得更高成就!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