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管理与应用系召开审核评估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9日      阅读:92

为推动基层审核评估工作开展,2023年12月15日中午14:00在大数据管理与应用系办公室组织全系教师召开了审核评估要点及指标学习会议,会议由大数据管理与应用系徐金亚主任作主题分享。

本次分享首先对审核评估的概念、目标、意义、特点、程序等基本要点作了说明,同时也对立德树人、四个回归、三全育人以及“1331”报告等评估术语作了内涵介绍,接着进一步展示了我校2025年的审核评估所属类型及相关一级和二级评估指标,并针对评估指标结合一线教师的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通过本次会议,全系教师对审核评估工作有了深入的认识,为2024年在行动上落实校院两级评估工作部署和安排提供了思想保障。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