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进行“教学观摩活动月”主题教研总结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9日      阅读:130

在学校20周年校庆之际,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营造良好的教育教学氛围,加强教学交流与研究,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和教书育人水平,充分展示建校20年来学校教师的成长、发展和成果。根据成都东软学院关于开展“教学观摩月”活动的通知,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于2023年10月-2023年11月开展教学观摩月活动。这个活动不仅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教学才华的舞台,更为全体教师搭建了一个交流与学习的平台。

公开课、教学研讨会、教学技巧分享会等环节的设立,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全方位、多角度的交流和学习环境。在公开课的舞台上,教师们以饱满的热情和卓越的能力,展示了他们在各个学科领域的才华,精湛的教学技巧和深入浅出的讲解方式

本次“教学观摩月”活动,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全部教师都参加了教学观摩并填写了听课表,共计38人次参加了教学观摩活动。

教学观摩后,我们系进行了全系教学研讨会和教学技巧分享会。全系教学研讨会,就像一座思想的熔炉,教师们在这里倾注了他们的智慧和经验。他们深入探讨了教学方法、课程设计等核心议题,分享了各自的教学经验和心得。教学技巧分享会则像是一场知识的盛宴,教师们在这里分享了他们在教学实践中取得的成功秘诀。他们实用的教学策略和高效的工具应用,无疑为其他教师提供了宝贵的参考和启示

这场“教学观摩活动月”,就像一场思想的盛宴,为我们带来了丰富的收获和成长。教师们的教学水平得到了显著提升,学生们的学习体验也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改善。同时,教师们之间的交流和合作得到了进一步的加强,形成了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教学团队氛围。然而,我们也收到了一些宝贵的反馈和建议。部分教师反映公开课给他们带来了压力,我们需要在未来的活动中更好地平衡压力与激励的关系。同时,学生们也希望我们能增加更多的实践环节,以增强他们的动手能力

回顾过去的一个月,我们对“教学观摩活动月”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感到自豪。我们相信,通过不断的努力和探索,我们的教学活动将会更加丰富多彩、引人入胜。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个精彩的“教学观摩活动月”,让我们一起为提高教学质量、满足学生的学习需求而努力!在接下来的“教学观摩活动月”中,我们将进一步深化和完善各项活动,以更好地展现教师的才华和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我们将注重提高活动的互动性和参与性,加强教师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同时也将努力满足学生的需求,为他们提供更丰富的学习资源和更个性化的学习体验。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