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召开“数说东软,喜迎校庆”数字化作品大赛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5日      阅读:111

2023年是我校建校二十周年,值此校庆之际,为体现学校信息化、数字化、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特色,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举办了“‘数说’东软,喜迎校庆”数字化作品大赛。本次大赛共有来自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30多支师生团队参赛,大家通过视频、图片、网页、软件系统等各种数字化作品形式表达对学校的热爱和祝福。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本次大赛共评选出一等奖3组,二等奖5组,三等奖7组,优秀奖17组。

2023年12月14日,本次大赛的颁奖典礼在A11华天图书馆301学术交流报告厅成功举办。出席本次颁奖典礼的师生有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的罗频捷院长、罗玺书记,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的徐金亚副院长、杨浩磊副院长,以及全体参赛团队代表。

颁奖典礼首先由徐金亚主任致辞。徐主任介绍了本次大赛的初衷和背景,向各参赛队伍积极参与大赛、为校庆献礼表示感谢,同时对每个获奖队伍表示祝贺。

随后,罗频捷院长、罗玺书记、杨浩磊副院长以及徐金亚副院长分别为获奖队伍颁发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

最后,罗频捷院长进行了总结发言。罗院长表示,举办这次活动是希望各位充分利用数字技术。因为未来同学们面对的不仅是本校同学,还有其他高校的学生。在面对211、985高校的学生时,你们的优势就是东软的优势。东软的优势在于将数字化技术和商务管理相结合。希望各位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努力提高自己,增加未来的竞争优势。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