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管理系学子在我校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7日   编辑:李冰 图/文:人力资源管理系   阅读:118

经过激烈角逐,成都东软学院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校赛圆满落幕。大赛旨在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己、提升自我的舞台,促进学生对未来职业规划的深入思考和探索,为他们未来的职业生涯道路奠定坚实的基础。在这场激动人心的竞争中,每位参赛选手都展现了出色的职业素养,为本次比赛增添了绚丽的色彩。

经过评委的严格评审与综合考量,人力资源管理系学生卓鑫和唐蕾取得佳绩,分别荣获就业赛道校级一等奖和成长赛道优胜奖,展现了卓越的职业规划和人才发展能力。恭喜获奖选手!期待获奖同学在未来职业生涯中能够放飞梦想,实现自我价值,展现出我校学子的风采。

与此同时,人力资源管理系的陈鹏老师在本次大赛中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为学生提供出色的帮助与指引。

人力资源管理系一直秉承着以赛促学的教育理念,注重学生学习积极性的提高和个人的发展。本次竞赛活动,不仅增加了人力资源管理系学生对于竞赛的热情,同时也提升了学生的职业规划能力和综合素质。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人力资源管理系会继续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培养企业真正需要的人力资源管理专门人才。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