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系召开期末&四六级监考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5日   图/文:赵宏远 审核:黄验然   阅读:137

2023年12月5日中午13:30,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物流管理系在B3-210召开了期末&四六级监考培训会,会议主要针对2023-2024第一学期期末考试、2023年下半年四六级考试的相关注意事项进行培训。

会议由物流管理系副主任黄验然老师主持,首先黄老师向各位老师通知了期末考试和四六级考试的时间安排。紧接着,物流管理系徐建华主任从考前准备、监考流程、收卷整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清晰的说明,尤其强调了四六级考试作为国家重要的考试,一定要谨慎对待,各位老师在考前务必向学生传达注意事项,考试过程中认真监考,考试结束后仔细检查整理卷子和答题卡。

通过本次监考培训,物流管理系全体教师都对监考注意事项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与认识,本次监考培训为物流管理系本学期考试工作圆满完成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