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系召开“本科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活动”(第三场)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9日   罗阿玲   阅读:107

2023年10月17日中午,电子商务系在B3-104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活动”(第三场),本次讨论的核心内容是“围绕专素融合,实现五育并举人才培养”。

此次会议由罗阿玲老师主持,电子商务系全体教师参与了本次研讨会。

本次会议由罗阿玲老师给大家首先介绍了目前的一些系部、学院、学校的素质活动,然后介绍了学校思政教育、劳动教育、美育教育、专业教育和素质教育“五育并举”的专素一体化人才培养要求。会议中大家主要分享了自己课程的专素一体化人才培养的一些看法,素质老师也分享了一些目前的素质活动评价方法。通过本次讨论,大家对“五育并举”的专素一体化人才培养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希望通过本次讨论,大家能够在后续的课程设计、课程建设中思考更多,实现素质教育与专业教育的有效融合。

会中每个老师都结合自己对专业、对课程的认识,表达了对立德树人、人才培养、思政课程建设、教材建设的看法。通过本次讨论,老师们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人才培养的核心目标,牢固树立立德树人的思想。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