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管理系教学思想大讨论活动——如何在课程思政中践行“立德树人”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9日   图文:文贝贝 审核:李扬   阅读:72

9月27日,财务管理系召开财务管理系教学思想大讨论活动,老师们分享如何在课程思政中践行立德树人。

文贝贝老师作为四川省课程思政示范课程《财务会计(上)(下)》的课程组核心成员,分享了该课程的建设经验,如何在授课中融入思政元素,比如在介绍金融资产章节的时候融入香港金融保卫战的案例,培养学生们树立国家金融安全的意识,李扬老师分享了《企业价值评估》课程在建设过程中融入资产评估师的职业道德的内容,从企业价值扩展到人生价值,做到润物细无声。参会老师分享了自己的经验,这次讨论让老师们受益匪浅。

财务管理系近期会组织多场教学思想大讨论活动,旨在贯彻TOPCARES教育教学改革成果,提升老师的教学能力,更好地服务老师和学生。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