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管理系《财务报表编制与分析》课程组开展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9日   图文:庞新月 审核:李扬   阅读:84

2023年12月18日,《财务报表编制与分析》课程组开展教学研讨会。本次研讨会旨在探讨财务报表编制与分析基础课程的教学内容和方法,促进教师间的交流与合作,提高教学质量,培养学生的财务数据分析能力。

在研讨会上,与会教师们一致认为,财务报表编制与分析基础课程的教学应该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引导学生运用企业年报数据及其他基本数据进行基本计算及分析,提高学生的财务数据分析能力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同时,教师们还就如何设计更加贴近实际的案例教学、如何利用互联网+教育手段提高教学效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通过本次研讨会,与会教师们不仅加深了对财务报表编制与分析基础课程教学的理解,还拓展了教学思路,提高了教学水平。他们表示,将把本次研讨会上学到的经验和方法运用到实际教学中,为培养学生的数据分析能力和实际解决问题的能力而努力。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