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级物流管理与供应链管理1班召开班导师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30日   图:蒋晓多 文:刘阳 审核:徐建华   阅读:61

2023年10月26日晚上18点,物流管理系于B3-318会议室召开新生大学学业规划主题班会。2023级物流管理1班与2023级供应链管理1班全体学生及其班导师刘阳参会。

本次班会由物流管理系专任教师刘阳主持,会议首先对学业规划书的撰写以及提交提出了相应要求,接着对竞赛、创新创业及素质教育实践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同时强调了关于诚信考试的重要性,针对物流管理与供应链管理实验室团队的建设,给予了相应解答。

会议最后,刘阳老师全面总结了此次主题班会,对同学们寄予了殷切期望。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