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管理系《金融市场》课程组开展集体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9日   图文:张胤楷 审核:李扬   阅读:108

为提升财务管理系的教学质量,2023年12月12日金融市场课程教研组组织了一场教研活动,旨在深化师资力量、创新教学理念,为学生提供更为丰富的学术体验。

教研小组由三位优秀教师组成,他们以紧密的协作和独到的见解,共同致力于拓展金融市场课程的深度和广度。通过深入讨论,他们深入挖掘课程中的优势与不足,努力寻求更为出色的教学方法以实现理论与实践的结合。

在此次活动中,三位老师共同分享了各自在金融领域的研究成果和实践经验,从宏观经济形势到微观市场操作,涵盖了金融市场课程所需的多个方面。他们强调了理论知识如何与时俱进,以及如何将实际案例融入教学,使学员更好地理解和应用所学知识。

为了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教研小组还设计了一系列互动环节,包括小组讨论、实际案例分析等。通过这些互动活动,学员们得以更加深入地参与课程内容,提高了学习的实效性和趣味性。

此次教研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财务系的师资队伍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学院未来的金融课程建设提供了有益的参考。财务管理系将继续推动这样的教研活动,不断提升金融课程的品质,培养更具实战能力的金融专业人才。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