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组织线上考试出卷培训与监考培训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3日      阅读:69

2023年12月13日,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对全系老师进行了线上考试出卷培训。此次培训由余阳副院长主持。余阳副院长以超星学习通平台为例,向老师们展示了线上试卷出题和出卷的方法,同时对试题的难度、题量、考试时间的设计等许多方面都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同时,他也要求老师们要提前对考试平台进行测试,已保证出题考试的正确性。

同时,余阳副院长根据《成都东软学院监考工作要点》对老师们进行了监考培训,提出了监考工作中很多重点和细节的工作要求,例如领取试卷的时间和地点要求、监考过程中要严格执行,不使用手机等,按要求清数试卷,交还试卷等。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