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BA国际业务——大学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宣讲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4日   编辑:马天行 来源:图/文 马天行   阅读:137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SIMBA国际业务部门于11月8日晚7点在B3-210教室开展了“大学生赴美打工实习”项目宣讲会,旨在向我院有志于海外实习的同学介绍项目详情及申请细节。

此次宣讲会邀请到了国际教育学院的何老师作为主讲人,我院杨浩磊院长和国际教育学院杨梓英院长将分享有关赴美实习项目的丰富信息,以及他们在国际工作和学习中的经验和建议。

何老师首先介绍了该实习项目的背景、机会和条件。他详细说明了本项目在美国工作的优势,其中包括国际商务体验、语言提升和职业发展机会。何老师强调了实习结束后学生将获得的丰富经验和由雇主发放的实习证明,为未来的职业发展奠定基础。本项目是美国国务院指定的官方项目,享有正式官方认证,全程接受美国政府监管,确保学生权益和安全。学生在项目期间将享有全面的医疗及意外保险,确保在紧急情况下能够得到及时帮助。拥有地区协调员24小时热线,可以随时拨打地区协调员提供的24小时热线,解决遇到的问题。项目拥有上千个遍布全美50个州的工作岗位,提供特有的岗位数据库,学生可以根据自身英语水平和岗位要求,轻松浏览并选择符合自己兴趣和能力的工作岗位。在申请过程中,学生有权拒绝不符合期望的岗位,直至收到满意的offer。

该项目旨在通过让世界各国学生了解美国文化,促进不同文化间的加深了解,消除隔阂。在中国引入之前,该项目已在欧洲、美洲、亚洲等地成功运作了近60多年,每年有十余万大学生利用假期,持J-1签证进入美国工作和旅游。

整个宣讲会在轻松友好的氛围中进行。在最后的问答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对赴美实习项目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此次宣讲会为学生提供了与资深教授和业界专业人士直接互动的机会,激发了更多学生对国际化职业发展的兴趣。

SIMBA国际业务部门表示,他们将持续关注并支持有志于国际化职业发展的同学,为他们提供更多机会和资源。这场宣讲会标志着学院对学生国际化发展的关注和支持,也为同学们打开了更广阔的职业发展之门。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