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管理系组织召开2023-2024学年第1学期期末监考培训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9日   编辑:李冰 图/文:人力资源管理系   阅读:128

进一步强化和规范教师监考职责,人力资源管理系于2023年12月12日在B3-102对全系教师进行了教师监考规范专题培训。本次培训由系主任陈鹏老师主持,胡秋菊老师主讲,全系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胡老师首先强调期末监考工作的重要性;随后从考前三十分钟、考前十五分钟、考前五分钟、打铃开考、考后三十分钟、终场前十五分钟、打铃考试结束、考试收尾等环节对监考员甲、监考员乙工作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解读和讲解。

与会老师纷纷表示经过培训,对监考工作规范和监考工作要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更加理解了考试工作的重要责任。

本次期末监考培训,对严肃考场纪律,树立良好的学风、考风,保证考试资料规范性、保证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撰稿人/审核:胡秋菊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