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数字素养视角讨论数字化教育改革 ——市场营销系专题学习讲座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1日      阅读:142

市场营销系教授吕宜航近期成功主持了一场引人深思的主题演讲,探讨了“数字化教育改革 --基于数字素养视角”。

在这个数字时代,数字化教育改革已成为推动教育系统变革的不可忽视的力量。演讲深入剖析了教育改革的背景、数字素养的内涵、数字素养概念的演进以及关键指标的解读。详细探讨数字素养的内在意义,从简单技术操作逐步演变为对信息处理和创新能力的全面培养。通过深入解读数字素养的演变历程,呈现了一个全新的数字时代教育视角,为未来教育提供了清晰的发展方向。

演讲内容深刻而幽默,为我们打开了数字化教育改革的新篇章。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