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感恩之心,赴时代重任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十一月团支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4日   编辑:刘俞辰 审核:罗玺   阅读:12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二十大精神,加强管理学院学子思想道德建设,教导学子秉持感恩之心,弘扬优秀传统美德,始终心系国家社会。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院团委于11月22日20:40在A4-204开展以“怀感恩之心,赴时代重任”为主题的十一月团支部交流会。

参会人员齐唱团歌

交流会正式开始,全体参会人员齐唱团歌,拉开此次团支部交流会序幕。首先,团员建设部部长向各支部强调进行青年大学习的重要性,及团组织转接工作相关事宜。要求管理学院各支部代表要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以身作则,同时做好督促,加强各支部思想引领,切实做好思想建设工作。

团员建设部部长进行工作讲解

紧接着,组织部部长公布十一月份各支部团组织生活分数,本期团组织生活优秀支部有2023级人力资源管理3支部、2022级大数据管理与应用3支部、2023级财务管理8支部、2023级财务管理1支部。随后,优秀支部代表进行团日活动展示,充分展现优秀支部的青春风采。通过优秀支部的经验分享,为下期团组织生活的开展提供借鉴,吸取成功经验,有效推动各支部日后团日活动开展的规范性和先进性。

优秀团支部团日活动材料展示

最后,组织部部长进行工作总结。强调团日活动中各班材料格式命名、请假问题、团徽使用、照片规范等相关注意事宜。对之前各支部开展团日活动进行工作总结,明确日后各支部团日活动的目标和方向。

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团支部交流会,各支部将感恩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同时各支部间的经验交流,增强了班干部的使命感与责任感,激励班干部发挥带头作用,加强团支部建设、提升团支部引领力,推动管理学院迈向新台阶,孕育出新一代青年群体,为国家社会发展建设贡献出青年力量。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