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新任教师转正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2年1月4日   编辑:刘一蒙 图/文:教师发展中心   阅读:377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教师大计,师德为本。我校持续培养高素质教师人才,坚持以教师、学生、学校发展为本,全面实施教师教育工程,打造学习发展型师资队伍,使教师置身于不断学习与反思的大环境下。为此,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开展了本次教师转正答辩会。

1月3日下午,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新任教师转正答辩会于B3-210会议室举行,本次答辩会主持系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罗玺书记,余阳副院长、赵媛媛副院长、党政办、教师发展中心及转正教师参与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李思佳、肖泽晓两位老师的转正答辩展开。首先,李思佳、肖泽晓老师依次就个人简介、试用期工作成果与总结、未来工作展望进行细致汇报。

接着,余阳副院长进行点评。首先肯定了二位老师在试用期的工作成果,这半年肖泽晓老师在教学研究中心付出心血,余阳副院长殷切期望肖老师能在教学工作中继续拼搏,同时提出建议希望其在未来提升文书能力;李思佳老师在圆满完成学院秘书工作中的同时积极追求开展其他相关业务,基于我院服务大于管理的运作模式,余阳副院长期待李思佳老师在未来工作展现出更多对学院教师耐心与关心。

随后,赵媛媛副院长进行点评。肖泽晓老师在试用期工作认真负责,赵媛媛副院长代表系部对其工作表示肯定;李思佳老师做事严谨、按规章有制度。同时赵媛媛副院长提出建议,二位教师可更多注重新老员工多沟通的问题,共促管理学院之帆长风破浪。

其后,冯宇主任对李思佳、肖泽晓老师进行点评。李思佳老师在过往工作中展现出较高效率,对流程优化有独到见地,冯主任期望其在未来工作中加强信任与执行能力并提出持续提升文笔功底的建议;肖泽晓老师工作积极,授课认真,冯主任表示未来希望其继续转化热爱为动力,发挥自身能量。

最后,罗玺书记对待转正老师进行了工作评价与指导。首先肯定了两位老师的工作态度及成果,李思佳老师在工作中态度认真且善于思考,书记希望李老师转正后继续保持这份热情;肖泽晓老师从东软学子转变为我院教师,罗玺书记对其回归表示热切期待。同时,罗玺书记指出两位老师要在教育科技集团和学院的制度和发展规划中制定好自己的职业发展路径和阶段性目标,将小我融入大我与成都东软学院共发展。接着,罗玺书记还对两位老师提出了热切期望:一是在新的环境和新的岗位下,要尽快融入,一方面融入自己的岗位,一方面要融入东软学院的大文化;二是持续保持学习和创新精神,在学校、学院、系部的工作中树立主人翁意识,青年教师学习成长要比物质和荣誉更有价值。最后,罗玺书记再次强调教师须严守底线,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核心理念,严守师德师风,有教无类,严肃认真上好每一堂课,做好每一次指导,让教育创造学生价值,未来争做受人敬重、温暖的“大先生”。随后,罗玺书记宣布两位新任教师转正答辩通过。

教育是培养新生一代准备从事社会生活的整个过程,也是人类社会生产经验得以继承发扬的关键环节。相信两位新任老师肩负着时代重任和上级的殷切期望,能够携手共促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的教育发展,为社会培养更多能当大任的时代新人。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