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十二届 “正大杯”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获奖
发布时间:2022年5月5日   编辑:马天行 来源:图/文 杨柠嘉   阅读:310

大赛简介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共同举办,是面向海峡两岸暨港澳高校大学生的一项公益性专业赛事。

大赛宗旨与目的

学术引领、两岸四地联动,搭建高校、政府、企业多方育人平台。引导大学生创新和实践,提高学生的组织、策划、调查实施、数据处理与分析等专业实战能力,培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服务意识、市场敏锐度和团队协作精神。倡导“真题真做”,解决实际问题。

获奖情况

此次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全国共有708所高校进入本科组实践赛,参赛学生127590人,其中四川省共计32所高校,7550名学子参赛。在分省选拔赛中,我院两只队伍,10位同学入选省赛选拔赛,并取得省级三等奖的成果。在王堰琦、章仪、赵鑫、宋艳老师的指导下,我院学生运用市场调查理论知识在实践中探索研究各类社会性问题,更清晰的了解调查的标准流程,根据调查结果分析应对策略;在这一过程中,学生们的专业能力和实践能力得到提高。

获奖名单

此次成绩离不开每一位学生和老师的共同努力。感谢此次参赛的每一位学生和老师!同时,希望能够再创佳绩,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专业和实践能力,不断加强“以赛促学”,增强更多同学未来的就业竞争力。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