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专题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2年4月29日      阅读:271

2022年4月27日下午,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工作专题汇报会在学校A2-201会议室召开。学校校长张应辉,党委书记赖廷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宪民,校长助理张兵,财务总监陈云华,校长助理陈旭辉,相关学院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汇报会由管理学院院长罗频捷主持。

管理学院罗频捷院长作汇报

会议首先由管理学院院长罗频捷教授从学院管理理念、学院管理体系和学院教学改革三个方面做学院全面工作汇报。管理学院将在学校领导关怀和指导下,继承建院的光荣传统,继续努力拼搏,将管理学院发展成为集团下属大学中最优秀的学院之一。

管理学院党总支罗玺书记作汇报

党总支罗玺书记作党建与素质教育工作报告。管理学院将紧紧围绕“创建一流应用型大学”的目标,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专素融合为工作方法,以TOPCARES能力指标体系为纲,搭建各种培训交流平台,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管理学院副院长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主任余阳作汇报

管理学院副院长 物流管理系主任徐建华作汇报

管理学院副院长 电子商务管理系主任姚松作汇报

管理学院副院长 财务管理系主任赵媛媛作汇报

管理学院副院长 大数据管理与应用系主任徐金亚作汇报

管理学院副院长 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陈鹏作汇报

管理学院副院长 市场营销系主任杨浩磊作汇报

管理学院各系主任汇报各专业发展现状及相关思考。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主任余阳、物流管理系主任徐建华、电子商务系主任姚松、财务管理系主任赵媛媛、大数据管理与应用系主任徐金亚、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陈鹏、市场营销系主任杨浩磊从各专业现状及近期取得的成果、专业发展、专业存在的问题和对策、专业发展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对管理学院教育教学、继续教育、创新创业和质量、学科竞赛、科研、产教融合、国际合作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院长宁多彪、高等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刘兆宏、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李成家、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张建华、健康医疗科技学院副院长宁琳等先后对我院各领域的工作汇报进行了交流与点评,并为我院的发展提供了工作建议。

校长助理陈旭辉点评我院工作汇报

校长助理陈旭辉在汇报会上讲到,各二级学院要加强教育教学过程的规范化建设,完善档案管理,形成教学成果的留痕和归档,并借助学校官方平台,将成果进行更好地宣传。

校长助理张兵点评我院工作汇报

校长助理张兵在汇报会上讲到,管理学院在重新构建“IT+管理”、“IT+商务”等理念方面做了深入的思考,接下来要为学校的下一步审核评估和进一步发展做好规划。要形成全院教师在教育理念、专业建设、办学质量考评和年度工作计划等方面的思想和行动上的共识。

陈云华总监点评我院工作汇报

学校陈云华总监听取汇报会后表示,汇报工作反映出管理学院整体队伍的成长,要进一步加强年轻干部的成长培育;建议相关专业要积极思考专业定位转换功能,开创招生和人才培育的良好局面。

校党委副书记张宪民对我院工作提出要求

校党委副书记张宪民对管理学院学生素质工作首先提出了肯定,并希望管理学院在专素一体化改革和发展规划上继续提升和发展,进一步提升专素一体的融合度。并建议管理学院发挥优势,先行先试将素质教育项目作为载体,加强学生素质和能力的培养,重点打造系级的素质教育项目,做到课内课外相结合。

校党委书记赖廷谦讲话

校党委书记赖廷谦在讲话中表示,希望管理学院在专素一体化中深入贯彻习近平思想与社会主义现代化理念,做好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并结合国家“十四五”的产业规划,思考如何在专业建设上与国家产业进行融合。希望管理学院充分发挥师资力量,以学科竞赛、创新创业和科研来促进教学,在招生就业、教学科研等方面做出更好的成果。

校长张应辉讲话

校长张应辉首先对我院工作汇报进行肯定,管理学院通过此次汇报展示了二级学院在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上的成长,也让学校看到了管理学院在专业建设上取得的各项丰硕成果,令人振奋和鼓舞。号召学院全体教师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办学指导,坚持TOP-CARES人才培养模式,以学生为中心,深化专素一体化改革,为新时代和审核评估阶段的学校发展注入新的动力。要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要思考如何进行专业建设、谁来建设、如何保障、如何发展特色等问题,各专业要学习管理学院有敢于亮剑的精神,敢于高标准严要求,以积极的态度做好专业建设。要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增强培养力度,为教师成长创造条件,增强教师使命感和责任感。今后将继续搭建交流平台,共享发展经验、共同进步成长,以开放的心态形成互助力量,共同为建设高水平一流学校而不懈努力努力。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