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未来,再出发——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6月8日   编辑:刘俞辰 审核:罗玺   阅读:323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于2022年6月7日20:40在A4-210召开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总结大会。

本次大会由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秘书处干事何煜杰主持。大会第一项,齐唱团歌,大会在全体成员嘹亮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第二项介绍到场嘉宾。此次到场的嘉宾为:管理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谭晓倩学姐、章欢学姐,学生秘书长李卓琳学姐、许瀛学姐、马欢学长以及管理学院团委全体成员共同参与。

图:秘书处干事-何煜杰主持大会

大会第三项,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干事按部门进行部门工作总结汇报。本次大会旨在对本部门成果进行展示,同时深刻反思自身不足,并提出改进方案,坚定工作中的决心,并对未来进行美好展望。在各部门的工作总结汇报之中,共同见证部门成员在本学年的付出和收获。大会第四项由秘书处干事何煜杰宣读各部门优秀干事名单,给予各部门干事充分肯定,希望在日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

图:宣传部干事袁鑫、范畅进行汇报

大会第五项,由学院学生秘书长许瀛学姐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发言。首先,许瀛学姐对本次总结大会以及各部门工作上的出色表现进行表扬,同时对工作中的不足之处进行指点和改正。其次,对大家加入团委表达真挚感谢,团委因大家的加入而自豪。之后对各部门干事提出以下建议:工作方面,各个部门要加强交流,多融入多合作,把团委放在心中,只有相互合作才能激发出更强大的力量。针对学生干部个人要多把握当下,尽情享受大学生活,并且时刻坚定自己的目标,同时对待学业要持之以恒。

最后,许瀛学姐对院团委全体成员表达真挚的祝福,希望在未来的工作学习中,大家能够继续发光发热。

图:许瀛学姐做总结发言

回首过去,大家思绪纷飞,感慨万千;立足今日,大家胸有成竹,信心百倍;展望未来,大家引吭高歌,一路欢笑。在未来的日子里,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也将继续再接再厉,努力响应党的号召,切实肩负起新时代的奋斗使命,争做新时代先锋,散发出更加耀眼的光芒!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