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党总支部及各基层党支部组织开展“七一”入党誓词宣誓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7月4日   党政办公室   阅读:267

 

2022年7月1日中午13:00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党总支四个支部分别在B3-210,B3-318举行了新党员宣誓仪式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

各位同志首先观看了央视《誓言》宣传片。通过观看,体会继往开来,党和人民的事业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扎扎实实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是每一个共产党员应有的责任与担当。

今年新发展党员同志和部分教师党员同志在党总支罗玺书记、管理学院院长罗频捷同志领誓下,进行了入党誓词宣誓和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通过活动在激励广大党员同志永葆对党忠诚这一政治品格,不忘初心担任使命,砥砺前行再出发,进一步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当好“两个维护”的忠诚践行者,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宣誓活动结束后,罗频捷院长与罗玺书记组织各党支部学习《论党的青年工作》中《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并讲话。在讲话中指出自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伟大的历史主动精神、巨大的政治勇气、强烈的责任担当,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更完善的制度保证、更为坚实的物质基础、更为主动的精神力量。广大青年同志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希望广大同志能够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努力成为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