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学子考研上岸分享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4月22日   编辑:马天行 来源:图/文 张红   阅读:342

2022年4月20日下午成都东软学院徐嘉伟同学在学校教室A6—110对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

下午四点半,分享历时一节课,第一个环节首先对学弟学妹们介绍了考试的报名时间,科目,以及流程。在当今考研人数呈上升趋势而录取人数却不见其增长的情况下,同学们因慎重考虑择校的四大因素。政治因素,区位因素,专业因素,兴趣因素。并在兴趣因素中分享到:不建议把兴趣当成工作去学习,当然同学们要是能把兴趣当成工作去学习并且坚持下去这也是好事。其次第二个环节对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考研的资料获取方法,资料是可以在网上搜索到的,可以通过关注考研教育机构公众号获取免费的资料。并且对每个科目相应的教学老师进行推荐。还对考研每个时间段做什么样的准备进行了分享。第三个环节分享到自己学习方式,因为自己有效学习效率比较高的原因,自己每天十点才起床学习,中午午休保持自己的学习状态。但是同学们应该根据自己的学习习惯合理的安排自己的学习时间,这样才能达到学习效率最大化。也给学弟学妹们一点寄语:四月刺骨的寒风一定是冬季最后的不留余力,还把留恋冬季的人们拍醒,宣告着一个季节的死去。最后徐嘉伟同学给学弟学妹们忠告:考研是一个人,寻找更多伙伴的心灵旅程。

这次徐嘉伟同学对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也让学弟学妹们对考研这条路有了一定的了解。最后祝贺大家逢考必过。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