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召开人事调整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3月16日      阅读:406

为了适应成都东软学院的进一步发展,更好地进行组织结构的调整,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于2022年3月14日召开了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召开人事调整会议。会议特别邀请成都东软学院校长张应辉教授、校长助理陈旭辉、校长助理张兵、人力资源部部长黄嘉庆、实验与实训中心主任罗频捷参与,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院长、副院长及各业务线负责人均参与会议。

张应辉校长在会前进行了发言,充分肯定和鼓励了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在多年的工作中做出的贡献,也对管理学院目前的发展状况和将来的发展方向给出了明确的指示。张校长指出,管理学院要背靠东软集团,敢于主动创新、主动发展,利用好信息化的技术优势对各个专业的发展进行全新的思考,以系作为主体,朝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努力。

会议由人力资源部部长黄嘉庆宣布人事调整文件,管理学院总支书记代表党政班子进行发言与讲话,表达了管理学院全体成员对学院人事调动工作的全力支持,并对管理学院院长罗频捷表示了欢迎。

会上,校长助理张兵与管理学院院长罗频捷均就人事调整工作进行了总结性的发言,对管理学院的工作交接,以及未来的工作展望进行了详细的陈述。

相信在学校领导和学院党政班子的领导下,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将在新的阶段取得更好的成绩。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