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党总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党代表
发布时间:2022年5月8日   编辑:刘俞辰 审核:罗玺   阅读:238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共成都东软学院委员会关于中国共产党成都东软学院委员会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有关规定要求,我院于2022年5月5日下午13:00在国际报告厅A3-104召开了中国共产党成都东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大会。本次会议由管理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冯宇同志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本次选举大会正式拉开帷幕,主持人介绍了本次会议的议程。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学院党总支书记罗玺同志学习传达了《中共成都东软学院委员会关于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并宣读校党委批复文件。

罗玺书记宣读校党委批复文件

大会第三项,主持人介绍各支部酝酿推荐候选人的预备人选情况。前期通过充分酝酿和推荐,共计47名候选人代表构成初步人选名单,其中领导干部7名,教师候选人19名,学生候选人17名。

预备人选情况介绍

大会第四项,由主持人介绍代表选举办法。

大会第五项,投票选举。全体正式党员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投票。通过统计,共计39名党员同志推荐的到大会资格审查组,经审查后正式获得代表资格。

投票选举

中国共产党成都东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大会选举工作圆满完成,并在雄壮激昂的《国际歌》声中此次会议顺利闭幕。

全体党员合照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