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团史颂中华,青春献礼二十大——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四月团支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年5月11日   编辑:刘俞辰 审核:罗玺   阅读:326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于2022年5月10日晚20:40在A4-210开展团支部交流会, 各支部团干部积极参与,在充分的交流和合作中共同促进本次团组织生活的交流。

大会第一项,全体参会同学在庄严肃穆的环境下齐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同学们慷慨激昂,歌声嘹亮。

全体同学齐唱团歌

大会第二项,由组织部部长吴绍虎宣布本次四月团组织生活优秀支部的名单:21级财管3支部、21级财管5支部、21级电商1支部、21级大数据管理与应用1支部。此次获奖,是各支部不断努力的成果,也为同学们日后工作的开展提供了经验借鉴。

组织部部长宣布优秀支部名单

大会第三项,由组织部部长吴绍虎对四月团组织生活开展情况进行讲解,对团组织生活优秀支部进行材料展示,并邀请各优秀支部的团支书为大家分享经验,旨在让大家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优秀支部团支书分享经验

大会第四项,由组织部部长吴绍虎进行工作讲解。恭喜以上获奖支部,希望各支部在接下来的团组织生活中再接再厉,继续提高自身水平,加强自身的综合素质,做好思想引领的工作,发挥自身带头作用,为新时代青年建起思想堡垒。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