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开展2022年“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9月17日   编辑:刘俞辰 审核:罗玺   阅读:314

为深入贯彻“全团抓思想政治引领”“全团大抓基层”“全团抓学校”的工作部署,落实《关于改革创新高校共青团工作切实增强思想政治引领实效的若干措施》,激发高校团支部活力,增强团支部凝聚力,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于9月13日20:30组织线上开展 “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评选活动

图:“活力团支部”活动风采展示

活动第一项,全体参会成员齐唱团歌。

活动第二项,主持人介绍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人员: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谭晓倩、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秘书处部长陈栎坤、组织部部长吴绍虎、陈葳蕤、宣传部部长杨星雨、以及团员建设部部长文柳茜。

活动第三项,主持人宣布评选规则。向参与活动的团支部明确以“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贡献度、改革味、好作风”六个维度为出发点,就一个维度为重点答辩展示。

活动第四项,由初步筛选出的三个优秀支部代表答辩展示。首先分别由2021级大数据管理与应用1支部代表及大数据管理与应用2支部代表重点就“引领力”维度进行答辩,最后由2021级电子商务1支部代表以“改革味”维度为重点进行答辩发言。

图:大数据管理与应用1支部进行答辩

图:大数据管理与应用2支部进行答辩

图:电子商务1支部代表进行答辩

经院团委评委会讨论及成绩核算,决定评选大数据1支部、电商1支部进入下一轮“校级选拔答辩”环节。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支部组织建设活动的核心始终立足于学生本位,院团委始终与各团支部密切联系携手并进,借助高校学子积极迸发的活力,共同营造更好活力团支部氛围。望各团支部在一次又一次活动中不断进步,有所收获。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