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政办公室举行学生助理招聘面试
发布时间:2022年6月15日   党政办公室   阅读:412

6月10日12:00,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在B3-210举办了学院党政办学生助理面试会。管理学院罗频捷院长;管理学院党总支罗玺书记;管理学院党政办冯宇老师、李思佳老师、杨航月老师;财务管理系石颖老师、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陈能佳老师担任评委。6月10日12:00,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在B3-210举办了学院党政办学生助理面试会。管理学院罗频捷院长;管理学院党总支罗玺书记;管理学院党政办冯宇老师、李思佳老师、杨航月老师;财务管理系石颖老师、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陈能佳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面试由学生干部组织,将参与竞聘的学生分为五组,每组四人,并向其阐述面试内容和相关流程。同学们按照顺序依次参加面试。

面试主要围绕关于竞聘者的工作主动性、工作执行力以及人际与沟通三大方面展开考察。首先由各位竞聘者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其次由各位老师根据竞聘者自身的情况展开一对一提问。在面试进行的过程中,每位应聘学生都自信地就各自的基本情况、对工作岗位的认识、竞选原因进行了回答。竞选者们都积极思考,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提出自己的观念和答案。让人对学生助理团队的未来充满了期待!

面试结束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老师罗玺为本次大会进行点评。希望在党政办学生助理的评选过程中,不仅注重考察竞选者的思维方式、工作能力,更要关注学生的政治素养,这样才能选拔出优秀且合适的学生干部。最后,冯宇老师组织上一届学生助理干部讨论工作心得,并与同学们畅谈未来学习工作生活与理想。党政办各位老师对一年来同学们的工作予以肯定与感谢。

此次信息与管理学院党政办学生助理面试成果举行,不仅仅为办公室注入了新鲜的思想和活力更是调动了新成员的工作热情。由衷希望新的一届学生会助理作为新时代的后浪能执着于让学院越来越好的理想,越来越好的为学生和学院服务,成为服务于学院的优秀组织!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