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系小学期项目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2年5月13日   编辑:黄验然 图/文:韦兰萍   阅读:305

为了更好地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三学期教学工作,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物流管理系于2022年5月6日在B3210召开了小学期项目答辩会议。系主任徐建华、副主任罗江陵、企业物流业务流程实训项目负责人韦兰萍、物流运营管理仿真模拟实训Open TTD项目负责人王丰泽、物流信息系统实训项目负责人黄验然和任课教师杨萍出席了会议。

会议上各负责人针对所负责项目的项目定位、项目选取、项目设计、项目实施、项目考核等内容进行了汇报,主要介绍了各项目的学习效果和突出成果物,如课赛融合——物流管理挑战赛、企业物流流程的系统等。

听完各位负责人的汇报后,徐建华主任和罗江陵主任对各项目的开展给出了指导建议:如项目设计要考虑学生的接受度、项目实施要保证运行环境的稳定性、学生的考核要做到全过程等。同时对于项目开展可能遇到的困难进行了解答,如操作平台权限的问题以及疫情可能导致线上授课的问题等。最后参会人员都对小学期相关项目的开展有了清晰的认识,本次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