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召开2023届毕业生实习动员会暨毕业论文指导双选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年6月9日      阅读:431

为推动2023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顺利开展,6月8日上午,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在A7102与A5102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动员大会暨毕业论文指导双选动员会。会议由副院长余阳与李姗副教授主持。

余阳副院长作了毕业生实习工作安排及实习动员讲话,扎实推进2023届毕业生实习实训工作有序开展,希望所有同学高度重视企业宣讲,把握实习就业机会,不断提高完善自己,提升自我核心竞争力,为今后就业和职业发展打下基础。李姗副教授就毕业生学业完成、毕业资格审查、毕业设计与答辩等工作安排作了讲解。

李姗副教授从人才培养和就业需求出发,结合专业学习实际向大家指出了实习工作的重要性,表示系部将全面贯彻落实“坚持以生为本,促进高质量就业”,以成才和就业为导向,高度重视学生实习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从而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发展。此外,李姗副教授提及同学们在部署实习计划的同时,毕业论文也应两手抓,并动员2023届毕业生尽快完成毕业论文指导教师的双选。

此次动员大会帮助学生树立了正确的实习观和就业观。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实习就业充满期待,定会严于律己,将专业知识和技能应用到工作中。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