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学院学子在2021年(第六届)金蝶云管理创新杯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2年4月18日   编辑:朱晓宇 图/文:朱晓宇   阅读:337

2022年4月16日,由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主办、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校企合作委员会、万企千校平台为指导单位,金蝶精一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第六届)金蝶云管理创新杯大赛全国总决赛圆满落幕!

自2021年6月大赛报名启动以来,本届大赛吸引了超过1600所专业实力雄厚的知名院校共6000余名学生参加选拔,最后角逐出共98支队伍晋级全国总决赛。金蝶云管理创新杯大赛旨在检验经管专业教学改革成果,展示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职业能力,引领和促进院校经管类实训实验教学改革,激发行业企业关注和参与经管专业教学改革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全面提升未来企业管理型人才的培养工作水平。

由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财务管理系财务管理专业的杨颖、鄢杰、朱晓宇同学组成的竞逐队代表学校参赛,在财务管理系高茹、宋怡璇老师的指导下,经过激烈的角逐竞逐队最终斩获全国总决赛二等奖。赛前,财务学子进行了充足的准备,花费了大量时间和精力进行比赛的模拟练习,在老师的指导和学子的共同努力下,熟练竞赛软件,以迎接全国总决赛。比赛中,3名东软学子配合默契,表现出色,以熟练专业技能和专业知识脱颖而出,最终取得了全国总决赛二等奖的好成绩!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