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喜获“三创赛”校赛一等奖,晋级省赛
发布时间:2022年4月19日   图/文 翁小婷 来源 学科竞赛办公室   阅读:439

4月14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赛现场赛在我校SOVO创业孵化中心成功举行。经过激烈的答辩,我院以人力资源管理系韩奕冉、市场营销系20201翁小婷为学生队长的两支队伍通过校赛现场赛选拔,获得晋级省赛现场赛资格。此次校赛现场赛共有15支参赛队伍,我院校赛现场赛的7支队伍全部获得校赛“一等奖”,均取得晋级省赛资格。

“三创赛”校赛现场赛答辩现场

此次三创赛校赛现场赛彰显了我院在竞赛培养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有助于激励我院学子积极参与竞赛,不断提高竞赛水平。未来,我院也将进一步加大竞赛培养力度,让更多学生参与竞赛,取得成果。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创业”挑战赛是由教育部主办、面向全国高校(含港澳台地区)的大学生学科性竞赛项目,是教育部高等教育司重点支持项目,能够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业意识、思维、能力及团队协作精神。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